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《皮囊》 - Naomi and Emily

很好,我不想再看《皮囊》,是好現象,但依然不停翻查相關資料,不知新一季除了Effy和Cook,還有誰會回歸?下季必看,還有數月就會播出。

這次講Naomi,她是個很美的女生,蓄金色短髮最襯。邊看《皮囊》,總覺得她很眼熟,呀,是Chloe Sevigny,有6、7成相似。她和Emily的情侶戲很自然,兩人面對出櫃,狗血的是第4季最後一集,Naomi竟對Emily說,我12歲那年便喜歡你,但花了3年時間才敢跟你說話,因太害怕喜歡女孩的感覺。OMG,她倆初中時第一次接吻,Emily主動。覺得不合邏輯是因為如果Naomi喜歡了Emily 3年,這太遲才行動,不知現實有沒有可能發生,喜歡一個人可按捺那麼久嗎?

令人開心的是,這兩個女孩的故事是happy ending,私下還是好友,也是美女。Emily很勇敢,在她倆首次發生關係後,Naomi害怕,然後走人,Emily叫住她說,你第二次不說一聲便離開,我知道你寂寞,需要有人在身邊,需要有人想跟你一起,而我想跟你一起,勇敢點,跟我一起。

Emily在第3季第9集更在全校及姐姐前出櫃及表白,坦言愛上Naomi,敢愛!個人認為,喜歡男或女沒所謂,只是性別而已,身體構造的不同,重要的是喜歡那個人。近來認為,擁有愛情,也算得上是人生一大成就。從前我覺得愛情沒甚麼大不了,是重要的事,是浪漫的,是美好的,或會是轟轟烈烈的,但未必長久,大概總有分手的一天。我看重友情及親情,覺得它們才是一輩子的,不會消逝。

但人生苦短,人愈大,不快愈多,不及小時的生活簡單,另一方面,當然權利也增多,想說的是,活在當下,勇敢去愛,不要後悔,當然倘愛某人的途中會傷害他人的話,要想清楚。同意里安納度說的,如果覺得能與伴侶一同生活10年,才會結婚。起碼在一起10年,但我又想,如果生下小朋友怎辦,我不想他們沒有完整家庭,10年似乎太短, 心底都是想一生一世的,我的Mr. Right不知存不存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