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《卓韻芝罪該萬死One Night Stand》

首先我要來個反高潮,自卓韻芝放洋後回港,不知怎樣說,在電視多見她,她主持《芝人口面不知心》及《三個女人一個墟》,有時亦會上叱吒903《一八七二遊花園》當嘉賓,發覺她變了,變得自我膨脹,衣著浮誇,整個人散發Lady Gaga的感覺。看完其棟篤笑後,我宣告不太能接受其性格。

阿芝是好人,但其包裝不易入屋,理解她為何有「負皮芝」的惡搞稱號。我最不喜歡她自大、串和目中無人,她是聰明女,見識廣博,能言善辯,但覺得其行徑略為過火和激進。如果她可謙虛點的話,就完美了。

其實阿芝的棟篤笑幾好笑和好看,說話有理,內容道地。她大講Abercrombie & Fitch(A&F)猛男模特兒,以及倫敦奧運俊美男運動員為港女熱烈追捧,即席扮演港男港女︰港女有點嫌棄男友不及上述美男,港男也感無奈。另有女網民寫道,不想A&F猛男離開香港,阿芝解說,該網民就如嘗過好東西,之後就再不能回頭吃次等的。

阿芝分享對男女關係的看法,如曾轉發前男友的分手信予朋友,卻促成朋友與另一半復合,分手信內容幾「頂癮」,大概是這樣︰「我知我有很多缺點,但都不及你多……我愛你,但……」阿芝只轉發至「我愛你」,後面的刪除了。

其另一名朋友當時與一名女孩相戀,但發現曾與女孩的姐姐上床,且3人也得悉此事。跟過去不同,他今次認真對待這戀情,想與女孩開花結果,阿芝遂教他半夜三更在網上發文(談及死亡及愛情),隨後約一、兩周在網上絕跡及不接電話。

該男孩在這期間閉關在家,打Diablo和看6輯《Lost》。兩個女孩都心急如焚,且怒氣全消,擔心他會做傻事。在他「蒲頭」之際,3人和解,他和該女孩終於走在一起,後來更準備結婚。阿芝此時又出手,提議男孩在婚前和盤托出這事,夫婦間別存有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